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I am Fine, 电视剧《奋斗》主题曲

(2007-11-11 20:34:28) 下一个
歌手:刘沁

有你在的冬天总下雪
我不知道冷就算再寒冷
春来了花开了你走了
我留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可是我好爱你
想和你能永远永远在一起
你在地球的另一面
我怎么告诉你
夏天的雨来了
我看着潮湿的草地好像走着你我的心
奇怪的伤心着酸酸的眼睛看不到未来
but i'm fine i'm fine (但是我很好,我很好)
and i'll try (我试着,试着忘记你)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我不喜欢,但是我想尝试)
but i want try
but i'm fine i'm fine
and i'll try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but i want try
深呼吸空气里有我们爱情的味道
可你闻不到可你闻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海米, 你好,很久很久没见了,看到你的消息, 很高兴。我最近经历了一些事情,心情也不太好,不过我想我会好起来了。

彩云,不知你看过这部电视剧没有?我是断断续续看了几集,现在还没有看完。
haimili 回复 悄悄话 秋G可好?很久没见,多保重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主人自己坐沙发呀? 那客人就坐在地上听歌吧~~~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集,挺没劲的。成功的,半路出来一位有钱的亲爸,太牵强。失败的,如一位刚毕业的学生受不了父母的唠叨竟然自杀,承受力也太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