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驿动的心

(2007-03-27 14:56:35) 下一个


驿动的心——姜育恒




隐形的翅膀——张韶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一定是你留的言, 很高兴见到你。如你所说, 一些结果,可能不知道也好,在心底留一片天地,珍存曾经的美好。
爱橱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的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的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昂首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有风筝飞过远罢

隐形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一些结果,可能不知道的要好。。。。。。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