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笑话:我想去约会(原创)

(2007-03-03 06:03:21) 下一个


一位妻子喜欢收集名言警句,特别是对家庭生活之类的更是偏爱尤加。每每看到报纸上的情感家庭之类的文章,都会爱不释手,很多剪贴下来收藏。功夫不负有心人,没多久, 诸如 婚姻需要经营,需要宽容,爱情需要保鲜等等便朗朗在口。

一个周末,妻子闲来无事,拿起一份报纸浏览,猛然间看到一句话,“ 对待丈夫如同对待自己的大儿子一样便无怨无悔”,如获至宝,感觉生活豁然开朗。

妻子想做点让丈夫高兴的事儿,便走到在一旁的丈夫前, 温柔地问:“儿子, 你想要什么?”, 丈夫开始时莫名其妙,等看了看妻子手中的报纸后, 抬头坏坏地笑了笑,说:“妈妈,我想去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文章的第一句用得很妙哦。 仔细看看, 想笑, 对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秋哥真是善解人意哈, 不过能说说我是针对你文中的哪句话发问的呢?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白云,我替彩云回答你的问题吧, 我想彩云指的是穆斯林男人可以娶几个妻子。

记得你以前很聪明啊,哈哈。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这笑话太逗了!!!

彩云的笑话是什么意思呢?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彩云,原创中的妈妈不信。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逗死了。

既然是笑话,偶也就你的原创开个玩笑哈~~

小声问一句哈:秋哥信穆斯林吗? 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网友评论:


• ^-^^-^回复:周末笑话:我想去约会(原创) -lisa75- ♂ (0 bytes) (11 reads) 3/3/07

• 哈哈~~~~原创厉害~~~~~~哈哈 -似顶非顶~~~- ♂ (0 bytes) (6 reads) 3/3/07

• 回复:周末笑话:我想去约会(原创) -枭雄- ♂ (208 bytes) (35 reads) 3/3/07
• 回复:回复:周末笑话:我想去约会(原创) -多伦多的秋天- ♂ (68 bytes) (33 reads) 3/3/07
• 媳妇儿:你老人家咋反应那般神速呢? -枭雄- ♂ (216 bytes) (24 reads) 3/3/0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