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柔柔的月光轻轻地洒在我的窗上........."> 一抹柔柔的月光轻轻地洒在我的窗上........." /> 又见月光 - 博客 | 文学城

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月光

(2006-10-06 20:09:24) 下一个






一抹柔柔的月光

轻轻地洒在我的窗上......

月光飘舞在秋天
微风里带来阵阵清凉
在这宁静的夜里
只有门前的风铃在轻声歌唱

不知,不知这美丽的月光
是否也照在故乡亲人的床上 ?
不知,不知这如水般静谧的美景
沐浴着我可爱的姑娘 ?

多么,多么想向亲人倾诉衷肠
伴着中秋的圆月亮
多么,多么想和亲爱的姑娘再一起漫游
踏着这灿烂的月光

迷奇的月光
就象我心中迷奇的梦想
让我用一生中积聚的所有爱情
燃烧百年的辉煌!

一抹柔柔的月光
轻轻地洒在我的身上......

 

 
 


后记:诗词习作,以《月光》例写就,纪念一段短暂美好的感情。本贴以前曾经贴过,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重新贴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太遗憾了。今天多伦多的月亮很圆很大,非常美。

哈哈,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意境非常美!

俺这看不到月亮。。。云遮月呢。
秋哥你的“吃纸条”文学城满天飞呢,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