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问燕儿

(2006-09-09 18:30:45) 下一个

问燕儿
你为何流浪
问燕儿
你为何飞翔
我想用柔情万丈
为你筑爱的宫墙
又怕这玉宇琼楼
成不了你的天堂

问燕儿
你可否留下
问燕儿你可能成双
燕儿呀
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呀
如果你自在自豪
我愿陪你流浪陪你飞翔
为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问燕儿
你为谁惆怅
问燕儿你为谁心伤
我想总在你身旁
为你遮雨露风霜
又怕你流浪远去
让孤独叫我痴狂

问燕儿
你可否留下
问燕儿你可能成双
燕儿呀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呀
如果你自在自豪
我愿陪你流浪
陪你飞翔
为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