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闻香识女人(图)

(2006-09-26 18:12:16) 下一个

对男人来说,欣赏女人是很惬意的事,而且最好用鼻子欣赏。

用鼻子欣赏女人

我就喜欢用鼻子去记忆或接触女人。我总结出一个欣赏女人的最好方式,就是走过她身后,微微低头,轻轻拂过她后颈散发的气息,如果一点味道没有,只好退而求其次,闻闻头发的味道,如果头发也没味,只好绕过圈子看看她的脸蛋,但失望的机率也就大大增加。有的女人体有异香,你要不闻也没法,这样的女人很难让人忘记,但也很难与她共事,鼻子不断被骚扰,脑子也就跟着想入非非了。

所以说气味应该是相当原始的性吸引,因为原始,我认为比之视觉的刺激更加艺术,尤其每天面对无数熟悉或陌生的女人,说起话来,不可能都投缘,何不用原始直接的方式闻一闻,随即走人,不必面对美丑身材、学识经历、星座兴趣。总之,我感觉,只要有气味,每个女人都是美女。

 

某一瞬间的美妙画面
(文艺工作者)

女人身体最美妙的香味地带应该是后颈及手臂内侧散发的隐约气息。女人的后颈是不易暴露的地带,往往被头发所遮掩,在发丝之间忽隐忽现,若女人在不经意间将头发高高挽起又轻轻滑落,这一瞬间手臂内侧和后颈都无意识地显现,还飘来一丝撩人心魂的幽香,加上上半身美妙的线条组构出令人为之目眩的画面,对我来讲,可谓一次惊心动魄的震颤。

头发乱了的感觉
(画家) 

我喜欢女孩头发散发的香味,那种不仅仅是洗发香波的味,还有一些淡淡的栀子花的花香味。当我们郊外漫步山岗的时候,微风拂过的时候,我喜欢看她被风吹乱的长发,喜欢闻那股若有若无的气息,我的心刹那间加速跳动,有一种抱紧她的欲望。

危险女人香
(大学生)

我分不清香水种类繁多的品名及香型,但我知道用了香水的女人属于“危险女人香”,对我有某种程度的诱惑。我现在的女朋友就是因为她的香味使我牵上她的手。

那是去年深秋的一个下午吧,我走在一条人迹稀少的小街上,一个穿大红风衣的女孩迎面走来,当时我的视线里呈现出一团热情似火的动感,我的思绪还没反应过来,那团红色又飘然而去,洒下一缕缕余香,我的鼻子下意识地猛吸两下,脚步不由自主地180度转向,觅着那袅袅香氛勇敢地追随而去……当时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梦中的天使出现了,抓住缘份,否则后悔终生。

都是香水惹的祸
(银行职员)

应该说我们在新婚的时候还是挺浪漫的。我的嗅觉比较敏感,往往直接影响我的情绪。我喜欢她从沙发后面抱着我的感觉,刚刚洗过半干的头发,阵阵诱人的清香缭绕着我,手指尖一点点百合的味道抚摸我的脸,熟悉的气味传递出缠绵的气息,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但是婚姻平淡以后,那种让我心动的感觉已经久违了。不知不觉间,我被另一个女人的香味吸引了,尽管我很内疚。

有一天,她对我说:“你身上有一种女人的香味。”

。。。。。。

香味点燃男人的想象力

(工程师)

香水依据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其香味给人丰富的想象效果。对香味有讲究的男人都知道,闻到某种香味,就可能联想到女人的体态,因为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某种影像。

有的香味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成熟的印象;有的味道会让人联想起玲珑浮凸的曲线。可以说,香水的香味可以塑造完全不同的女人风格。

比如,绿香调或中性的香味本身不太香甜,属于青草味香型,女人用这种香水,不仅闻起来清爽,还会联想起清淡的香槟酒,脑海中自然浮现出模特儿般纤瘦轻巧的身段;而柑苔调的香味,让男人产生玲珑苗条的曲线,散发出浓浓的女人魅力。

所以说,聪明的女人通过使用的香水挑逗男人的嗅觉,巧妙地点燃男人想象力的无限延伸。

(文章来源:http://blog.cnfol.com/mlxq/default.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湖艺,听你的。

本是一句戏言,不过还是需要引起注意的。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完了!秋哥,呵呵,妹妹的意见你要虚心接受的。风流的
哥哥大众是不宽容的:))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So what???有很多影迷又怎么了,只能证明他的电影市场,并不能说明其他什么.

我没说他坏,我是说他生活不检点,自私,这样的男人是'贱',不配当楷模!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肯定得罪了宝宝。在加拿大,成龙,Jackie Chen,有很多影迷哪。

哈哈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色’就一个字,怪不得把成龙当楷模类。

我呸。。。温柔滴闪人。。。

哈哈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白云,看看第二张照片,刚贴的,是邓丽君的。的确有些像,如你所说。

老外的体味重,所以用香水来遮盖。华人女子一般没有这个必要。

我认为女人出浴时的香味最令男人神往,女人选洗发香波,浴液,香皂的时候多花些时间很有必要。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据研究,爱是一种化学反应,那味道肯定也包括在这种化

学反应中,我想那种味道的投合也是一种缘分,体味是一种,香水

也是一种,没见到他之前,你怎么会知道他喜欢哪一种味道呢,你

选的那种香水正是他喜欢的味道,就是缘分啦。呵呵!如果更是喜

欢那种一个人的特有的体香,那缘分就更大啦。呵呵!

看这女孩那么面熟呢,你们觉得像不像一个人,邓丽君,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说是女人的围巾,的确勉强了点儿,首先颜色就不对。

难道是内衣?布料似乎太多了。

不知大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没有?社会是否繁荣,从女人的裙子可以看出。物质丰富的社会,女人的裙子会比较短,反之,物质匮乏的社会,女人的裙子比较长。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哪儿是围巾啊!咯咯咯,是什么?



不告诉你!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围巾?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哇, 真刀真枪的了...

看了半天, 还是不明白她拿着什么人的腿呀?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对香水了解不多,能识名的也就是雅顿,夏奈尔,CD等几种。回国购买较多的是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绿茶,因其香味适合多个年龄段,亲戚朋友较容易接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