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周末:今夜遇见处男ZT

(2006-09-23 13:14:11) 下一个



我本人没有什么处男情节,因为我早已经不是处女了,管他什么处男不处男的。可是今夜,我还真的遇见了处男。

第一个处男跟我说:“我是处男,真正的处男。”我一看就知道这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处男,与是我就说:“你Y要是处男,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处男了。”那家伙笑了笑说:“我是,不过我是今天的处男,今天我还是处。”妈的,世界上还有这种人,我气的根本就没有搭理这人,转身就走了。

运气好,又一哥们说他是处男,我一看,这家伙你还别说,看上去还真有点像,我问他:“看你长的一表人才,怎么就到现在还是处男啊。”这家伙回答:“我不是生理上的处男,我是感情上的处男,我到现在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基本上都是去找小姐的,所以我是处男。” 妈的,世界上还有那种人,比前一个好不了多少,我也没有理他,走了。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当第三个人说他是处男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我和处男还真的有缘啊。我就问:“你小子真的假的啊,想冒充处男。”那家伙说:“这玩意能冒吗?我是有根据的,你看我这是北京协和医院给开的证明,上面盖了章的,你可以去查的。”我一看,还真有那么回事,我再仔细一看,骂的,又糊弄我,Y 的证明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5年时间,孩子都可以生10个、8个了,还处男。

我就纳闷,不管是不是都说自己是处男,处男有那么好吗?

最后一个,也说自己是处男,这次我是绝对的相信啊,无论是从走路姿势、身材、谈吐、长相,没一个地方说明他不是处男,我上去就狠狠的亲了他一口,说:“来,阿姨抱抱,给你买糖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好玩!

处女应该比处男多,处男还可以找小姐。哈哈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你开会回来了。

Surprise!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Surpri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