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相思雨

(2006-06-12 18:38:37) 下一个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着有些伤心的雨
 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曾经为了爱而努力,
曾经为了爱而逃避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
逃避那陌生的你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着有些伤心的雨
 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
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
 只有那熟悉的往事,
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
 不再有蓝色和紫色的记忆
 在这个相遇又分手的年纪
 只留下雨打风吹的痕迹
 为了那苍白的爱情的继续
 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丽
 就让这擦干又流出的泪水
 化作漫天相思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我会去的,也欢迎你常来这里看看。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听.我在那边推荐女歌手的歌,现在才知道自己也应该听点男歌手的歌.谢谢了.......继续啊,会常来看看听听,也希望你到我那里听点不同味道的歌.....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南和文斗,歌曲原名:让泪花做相思雨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CF%E0%CB%BC%D3%EA&lm=-1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啊,词也很美。谁唱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