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眼睛是火

(2006-06-09 17:44:51) 下一个
(瑞典)卡尔费特

你的眼睛是火,
我的灵魂是沥青和松香。
请转过身去,
在我像煤炭点燃之前!

我是一把提琴,
它的匣内装满了人间的欢乐,
一任你尽情弹奏和欣赏。

请转过身去,
哦,请转向我!
我要点燃,我要冷却。
我是欲望,
我是希望,
我是秋与春的隔墙。

所有的琴弦都绷紧着,
让它们唱,
让它们痴狂地唱出我全部的狂想。

请转向我,
不,请转过身去!
让我们向秋叶一样燃烧,
让风暴的欢乐舞动我们血和金的旗幡。

直到他静息,
直到我在黄昏中望着你的倩影消失,
啊,只有你,
为了我炙热的青春与我作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秋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个surprise, 是不是提醒一下?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秋G哇,好像你还欠我点学费没付清啊,找个时间把帐给结了,不需要我这把老骨头亲自上门讨债吧:))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宝妹妹好,很高兴又见到你。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Just want to say Hi
秋歌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德语,你是不是补充一下?谢谢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已下载,美中不足的是歌词不全呀,秋哥:)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链接在这里。

http://ent.skyhits.com/yinyue/060517/200513123445467.mp3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哪里能下这首歌曲呀,我昨天找了半天没找到,你有吗,周末愉快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插曲为2006德国世界杯主题曲[我们生命中的时光]

歌词: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德语,德意志,德国人,……………
  Natürlich hat ein Deutscher "Wetten, dass ... ?" erfunden
  肯定只有德国人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我说的是不会错的,打个赌好吗?”
  Vielen Dank für die schoenen Stunden
  非常感谢,我们过的非常愉快!
  Wir sind die freundlichsten Kunden auf dieser Welt
  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顾客
  Wir sind bescheiden, wir haben Geld
  我们谦虚并富有
  Die Allerbesten in jedem Sport
  我们有最好的运动员
  Die Steuern hier sind Weltrekord
  德国的捐税世界闻名
  Bereisen Sie Deutschland und bleiben Sie hier
  欢迎来德国旅行和逗留
  Auf diese Art von Besuchern warten wir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Es kann jeder hier wohnen, dem es gefaellt
  只要高兴,谁都可以来德国住住
  Wir sind das freundlichste Volk auf dieser Welt
  我们是世界上最友善的民族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deutsch
  德语,德意志,德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