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黑头发

(2006-05-27 20:55:51) 下一个



有一天清晨大雪飘飘下,

堵住了山口堵住我的家,

没有出门的路,我哭着喊:妈妈!

妈妈她吻我的脸,叫我别害怕.


拉起我的手带我走出家,

迎着满天的飞舞的雪花,

一阵好冷的风,吹散了她的黑头发,

妈妈啊妈妈.


后来我长大离开了妈妈,

茫茫的世界成了我的家,

但是我总也忘呀忘不了,

妈妈的黑头发 妈妈的黑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能听到,不用下载软件了哈:))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给家人打个电话吧,爸爸妈妈一定想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