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Country Road

(2005-12-26 18:23:23) 下一个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Blue Ridge Mountain
Shenaadoah River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Growing like a breeze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All my memories
Gather round her
Miners' Lady
Stranger to bule water
Dark and dusty
Painted on the sky
Misty taste of moonshine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I hear her voice in the morning hours
She calls me
The radio reminds me of my home far away
And driving down the road
I get a feeling
Theat I should have been home
Yesterday, yesterday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哎!又说错了,我是说你可千万别悄悄的离开,你可是我们这支革命队伍的核心人物呀!不会那么小心眼吧?!嘿嘿!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坏了,怎么闻出一股生气的味道,其实我是真心的,你对我们都很好,我是真得很希望你会花好月圆的,当然你那么有魅力就不需要我们帮忙啦,那首歌我没听过,其实我们不愿你悄悄的离开。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liming, 小星星的本领的确很大, 我也很喜欢她写的文字。

有一首歌叫 "愿我悄悄地离开", 不知你们会唱吗? 这首歌可以说代表了我现在的心情, 谢谢你们。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本领很大,像是网湖高手,那你就帮帮秋哥花好月圆吧!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他希望“花好月圆”咯……,
不然在上面我为什么说:秋歌笑个~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嗯,诗写的不错,就是没懂,水平还是低呀,没办法,嘿嘿!影子都空了,还跟谁呢哝呢?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错了,应该是这样的……

>> 花开千朵谢东风,
>> 好梦难真影成空,
>> 月下独酌清辉冷,
>> 圆月与君共呢哝。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liming,我来啦~~!

谢谢你的夸奖,看,我的小尾巴已经撅上天了,嘻嘻~,你才发现秋哥这一大优点呀,小心他把你哄的找不到家哟。

是的,秋歌是万花丛中一点红,已经在花丛中转晕过无数次了,不过每次可都是我泼冷水把他浇醒,所以他欠了我很多爆米花呢……不信你看,哥哥又在你这朵花前低唤鹿鹿的名字了,呵呵^&*

好了,既然哥哥羞涩地拜托我了,那我就替他表达一下心声咯;P

>>花开千朵谢东风,
>>好梦难真影成空,
>>月下独酌清辉冷,
>>圆君夙愿共呢哝。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liming,其实我是有原则的, 就是常常鼓励别人, 让大家自信快乐地生活每一天。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秋哥就是会说话,不管漂亮不漂亮,一律漂亮!不管好于不好,一律好!不管开心不开心,一律让你开心!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晕倒,再次晕倒。早有耳闻,liming人长得漂亮, 却不知诗也写得出色。只可惜不是写给我的, 感到相当地遗憾。小星星是不是也回她一首?

如果小鹿看到的话,也顺便转告一下,liming非常挂念你,其实我们大家也一样。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也来看望看望我们,或赋词或写诗或贴歌等等,我们都会相当地高兴。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送给小星星:

霜枫霜叶霜满天
情有独钟夜未眠
今冬不会有落雪
怎奈心情已皑皑

哈哈,和你开个玩笑而已,你的文笔真好,看得我好感动呀!要是男生写给我的,我立刻晕倒,不知秋哥晕倒过几次,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再凑一首,呵呵。

星辰星座星满天
星移斗转月正圆
知己嫦娥踪无影
心头念念泪哀怨


妹妹,谢谢!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月光月色月宫寒
抚琴击瑟难入眠
莫笑秋风扫落叶
枯木逢春花满园


妹妹,好运!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秋风秋雨秋夜凉,
歌罢雁归夜正央,
笑我菩提何处觅,
个中唏嘘鬓已霜。

哥哥,保重!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后很高兴看到淡淡妹你的回贴, 谢谢。

回顾去年的一些事情,有些的确模糊了,也有些事情却更清晰了,历历在目,如同发生在昨天。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如果要刻意忘记一件事儿的话,效果往往适得其反。顺其自然,也许是值得推崇的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人追求事业是这样,爱情也一样。想象一下,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样更美好的镜头,两个人,心有灵犀,相视一笑,然后携手相拥走完一生。

记得你曾经提过你二月份生日, 顺祝生日快乐!



听听歌谈谈情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帖.

很多东西都被遗忘了是吗?
秋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鹿。 新年快乐!

愿我们大家相约2006年,888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利,新年快乐!:)

无寻也新年快乐!:)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寻。我很喜欢这首歌,虽然是一首老歌,现在听起来倍感亲切。可以想象,你开车去west virgina的经历一定很美好。

是的,我要回家了,很高兴,也很忙,今天一天都在公司处理手头的工作,还好现在都处理清了。

祝你及大家新年快乐!

I will miss you 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