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林忆莲的歌 《至少还有你》

(2005-12-19 18:13:06) 下一个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流星,你滑雪的样子真帅哦,不过就是笨了点,也不知道拐个歪儿,接连撞飞两个可爱的雪娃娃,罚你200刀,外加8个点

呵呵,GG圣诞快乐!:)
*小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天,终于下雪了,虽然只有薄薄的一层,但欣喜却盈满了心头,不过感觉今年的雪花笑得有些忧伤……

哥哥,古时的人们结绳记事,黑色代表死亡,白色是和平,红色是战争,绿色是稻谷,黄色是金子。无色的结是指数目:单结为十、双结为百、三个结为千。

在这个冬天,你不妨试着用一根绳打下一个个结,数数这一年自己攒了多少个结?:)

几个离去的朋友是几个灰色的结,十个挤作一处的黑色结是一段忙碌的光阴,一百个散乱的白色结是所有平和的故事,红色的结是自己和自己的战争,一个金色的结记录了收获;绿色的结是吃下的粮食和长出的智力:)

唯有一个特殊的结,是一个缠绵的思念结,它结在绳子的最顶端。找到它,你便可以找到自己今年的这根线索。:)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秋哥,我后天出门,你走的时候,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回来,跟你打个招呼,祝一路顺风,节日快乐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我现在在公司也听不到, 在我家我是可以听的.

今天晚上我再重新贴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