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基于P2P的网络电视技术平台

(2005-10-18 17:51:33) 下一个

PPlive是一款用于互联网上大规模视频直播的共享软件,本软件采用多点下载,网状模型的P2P技术,具有人越多,播放越流畅的特性。推荐使用最新的PPLive 1.0.7.4版。

播放器建议使用Real Player 10 或 Windows Media Player 9.0。

详细内容请查看有关网站,链接如下。

http://www.pplive.com/source.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无寻的故事也很搞笑啊,周末快乐!
无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上个月去意大利旅游,酒大大的多,看那么便宜的酒,简直是不喝白不喝么!有天不知不觉就有点儿喝高啦。一直念叨要买本罗马的画册,白天一直没买了,喝多了酒回旅馆的时候,迷糊中看见大厅里有个杂志店,大喜,准备长驱直入,结果给撞到了玻璃墙上。
:(((

还好,鼻子不很高,只觉得鼻子隐隐做痛,玻璃墙上一个整齐的脸印。::DD

丢人死啦, 呵呵呵。。 不过好像没人注意到哎。。。

筒子们周末愉快!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流了一点血,不太疼。

小鹿,流星及各位潜水的朋友周末快乐!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吧?疼吗?

看到"在进门的时候,走错了门,一头撞到门旁的落地窗上,结果把门牙撞的松动了。"这里,我没笑得从椅子上摔下来.(^&*)

再往下看,不敢笑了.问题不大吗? 那这几天吃东西要小心了,可以做一点不太费牙的东西吃.多保重.我下周也预约好了去清扫牙齿,一定小心点,不能撞着了.(^&*)我的牙齿还是蛮好的,就是定期去清扫一下.

如果忙,就忙吧.修东西的时候要小心哦,我有一次自己垫着俩椅子修东西就摔了下来,疼了好几天呢.

最近我也有点忙了呢,流星呢,天气越来越凉了,我们大家都多注意身体吧.:)



秋G 回复 悄悄话
看小鹿这样一说,特感动!我家的大门会一直开着的,如果暂时关上了,就学无寻,使劲按门铃,按门铃也没人的话,就直接进去好了,看到好吃的东西尽管享用,哥哥家的东西不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嘻嘻。

流星,你就直接判我赢得了,玩大眼对小眼的游戏,我特有信心赢!

这两天和牙医有缘了。昨天是事先约好的,例行洗牙。今天算我倒霉,下班后到Rogers公司付上网费,在进门的时候,走错了门,一头撞到门旁的落地窗上,结果把门牙撞的松动了。平常这个落地窗前有一个Roger公司的广告牌,所以不会走错,今天不知谁移走了,结果不小心,出了一个这次事故,据该公司服务人员讲,这种事以前也出过。事情发生后,负责安全的人员拿来冰块等先处理了一番,将事情原委作了笔录。没有办法,只能再次去看牙医,按急诊处理,拍片固牙花了不少时间,治疗完毕,治疗费400多加元,还好公司的福利中含牙医保险这一项,费用全报。其它的事还要和律师谈谈再说。

最近确实有点忙了,有几件事需要做,房客在抱怨干洗机不太好用了,考虑是不是换新的。厨房的上水管也有点漏水,也要修一修,还有几个账单也要付了,回国的礼物也要考虑买了,这么多事,一个人还真有点忙不过来。何况周六还要参加多伦多中国人专业协会的一些活动,周日一个做金融的朋友为吸引客户要办个讲座,邀请我去。这事一定是要去的,朋友的忙一定是要帮的,不然难免落个“自了汉”,如李敖演讲中所说。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左眼老跳,不能玩对眼,有点害怕,不知道是什么灾难要来呢.

你俩玩儿,谁动谁就输.我去买冰激淋给你们吃,我要吃最大的!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就玩大眼对小眼的游戏吧。我给你们当裁判,看到底谁厉害。:))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小鹿, 无寻, 实在对不起,前几天想关门大吉,关了几天门. 每天都在过一种简单的生活,习惯了,有时感觉无话可说; 有时又是有话要说, 可觉得不说出来更好, 这样一来也就没的可写了.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每次敲半天门,仿佛才看到GG披着衣服慢腾腾地开门.:)

(^&*)
秋G 回复 悄悄话 说来不好意思,现在手懒得要命,真应该写点东西了。不知大家想看什么?
无寻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做证,很好用,看超女就用的这东西。

每次来秋天家,按门铃按得手都酸了才进来,都放了些啥宝贝啊?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听听歌谈谈情 提供有关信息。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打开网络电视看看新闻,电视剧等,如同在国内一样。非常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