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两只蝴蝶

(2005-08-24 18:23:31) 下一个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也别玩捉迷藏了,露半个脑袋出来,假装被小妖看到,然后你就大叫:我输了,我输了。

:)))

不过小妖潜水功力的确是高,要是我,早就憋不住气浮上来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米和流星的回复。

流星,没有闹情绪,我在陪小妖捉迷藏,发现小妖技艺超人,非常厉害。。。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另外, 好象你也在闹情绪? 不是和小妖吧?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