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 北加州华人离婚热线 2

(2005-08-19 18:09:45) 下一个

"不,我在想你。“

”好。你说说,你 都想我什么了?“

”我在想你的音容笑貌,想我们一起在超市买菜的情景,还想 ......."

"原来你就想这些杂零八碎的东西。“她鄙夷地打断我。”我们看来的确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想马上努力升华我想说的层次,结果是呆若木鸡难在哪儿。

看我那傻样,她变戏法地模出一摞书。”我这一段儿读了许多书,也想了很多。“

我扫了一眼,看见了<IS HE THE RIGTHT MAN?>、<BRAVE TO BE YOURSELF>、<BREAKING THE CYCLE>.......等等。

”你又查参考书了,你上次那本算命书上不是说我们很般配吗?“

”那是什么书?这些书都是PH.D 和MD 写的。“

那借我看看,让我也上升一个层次。”我一脸忠厚相。

“没空听你贫嘴,不行!”她眼圈红了,我现在才知道,你根本就不是一个负责的人。Family Man的Test你只得了20分,书上对我的忠告是:马上离开他,你不能浪费你的青春和生命。我做了好几本书的测验,都是差不多的忠告。“

”我这几天想了很多,为了我们的家,我会继续改造,我......."我充满信心地一脸媚笑。

她一听这话,表情突起:“我听者话都十年了,你是最美好的十年得到这个结论......"她说到这,泣不成声了。又象看骗子似的瞪了我一眼。

”操,这叫生命话!我还没变?我他妈的都成了受虐狂了。我的检讨水平不是与日他妈的俱增的?我用被子蒙着头让你他妈的出气你忘了吗?我......"我直想这样冲她大骂起来。可我再也不能由着性子了,不管什么怨情似海,默认吧。每次和她闹民主,最后总是得不偿失,三声大吼要用三百声甜言蜜语挽回影响,后果是惨痛的,教训是深刻的。

我忍着气,又保证起来,脑子里意念着她两天后向我道歉的场景。可是看得出来,她是真的不想和我瞎耽误功夫了。因为她开始向门外推我。

我丫挺的一个男人被她这样不屑,我脸上笑着,但肺活量急剧上升。也许她从来没有体会过失去我的感受,像我最近的心情。应该让她体会一下。于是,我勇敢地向门外走去。

。。。。。。

 

未完待续,敬请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