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2005-08-17 18:20:32) 下一个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
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
何时
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
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
一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
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小鹿吧?要是你那里没什么好吃的,还是来我家吧,我请你吃鱼,嘻嘻~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大花猫确实饿了,知道是谁吗?你肯定猜不到,嘻嘻

喜欢看情感小说连载吗?我为你,及你们贴几段试试,好不好?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哪里窜出来的猫咪啊,秋G家穷,可没什么好吃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