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幽默小轩

(2005-08-15 18:50:59) 下一个

今晚不要煮我的饭

一个吝啬鬼在修理自家的房顶时,突然一不小心从很高的房顶摔下来,跌过二楼的厨房口时,忙对里大喊:“老婆,今晚不要煮我的晚饭了”

不肯加糖

某男人很有钱,但也很吝惜。有一次,他患了重病,医生开药说用人参,他说:“我买不起人参,听天由命好了。”

医生改口说:“那用熟地也可以。”

他还是摇头:“熟地也很贵,买不起,我死了吧”

医生对这个要钱不要命的家伙没办法,便随口说:“另外有个方子,用干狗屎调红糖一两冲服,也可以治你的病。”

此人一听,一跃而起,急问:“光用狗屎不放糖,可以吗?”

没有比他更牛的吝惜鬼

几个吝啬鬼同场角逐:争夺吝啬鬼“桂冠”。大家依次介绍如何小气,唇枪舌战互不相让。唯有一个吝惜鬼默不作声。主持人问他:“先生,能谈您的事迹吗?”他仿佛没有听见,主持人连问几声,他生气地说:“我自己的声音,为什么要你们听见?”

他得了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