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美的让人流口水 (图)

(2005-07-12 19:17:02) 下一个
 
 
 
 
试验一下贴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我得找一张巨丑得,吓户下户你们.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哇赛!!说不出话了!满是口水哈~~~~~~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三结义,提个建议可以先在博克中加上友情连接,这样一来我既可以攀龙,也可附凤了,嘿嘿!

喜欢小鹿写的诗,比汪国真的强多了,虽然也曾经背过他的诗,现在想来,一句也没有记住.我不吸烟,喝咖啡,茶,夏天喝啤酒也是一种享受.诗中第一句话想改变一下,想来想去,没有一句自己满意的来压an韵,"闭上一双眼",好象还行,应当有更好的......

如果能贴上图的话,贴吧,即使背影也行,现在我这里比较清静,没有其他人知道,期待中......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是咱仨。三结义吧。嘻嘻。:)

秋GG呀,你怎么知道我爱吃三鲜馅的饺子呢?我还喜欢吃白菜和鸡蛋馅的呢,还有那种长豆角的……一想起来就流口水了,这里几乎看不到豇豆。以前总是妈妈给包,现在自己动手得找时间。:(

我今天又做了梅果酱,很好吃呢。可惜我最近那个相册也不能用,本来想给你贴个“美女”(是四大美女之第五名,嘻嘻)背影照,以示祝贺呢,结果老是添加不了。昨天拍的。反正有流星衬着,估计贴了也不害怕,还轮不到我最丑呢。鬼鬼脸(^&*)。

对了,GG你把图示换个图,风景也可以,那个灰不溜丢的不好看哦.

我送GG一首打油诗:)先问问抽烟吗?


点上一支烟

静坐在窗前

有一缕清凉

沉淀在心间


走过了春的缠绵

迈过了夏的风烟

改变的

是容颜

不变的

是信念


我是一棵挺拔的枫树哦

不是一株柔弱的娇莲

金色的秋季哦

才是我火红的起点




嘻嘻,有没有汪国真的味道?(^&*)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两位的到来,感觉小小陋室蓬荜增辉,谢谢光临!

新店开张,自然准备了丰盛的礼物了,有小鹿爱吃的三鲜馅的饺子,也有流星兄爱看的美女,更有我上星期摘的一种叫goosecherry的东西, 大小如小葡萄,绿底中泛着点点红晕,晶莹剔透,非常漂亮,如珍珠一般,味道更没得说,"味道好极了",估计你们全爱看,先谗谗你们,呵呵,不仅仅这些,还有更多.....

礼物全免费,优惠券根本不需要了,今天高兴,大方一次.哎,可惜,试了一个网站,图都帖不上,小鹿有什么好的建议,快快告诉我,我另外为你准备一个大礼包......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新店开张哈,进来祝贺一下,顺便看看有没有优惠券可以拿. :))

美女照片看不到,坚决要求重贴一次!!!
轻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笃笃笃!

笃笃笃!

是秋GG家吗? 嘻嘻.:)

我可以进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