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004 爱坛悄悄话

(2005-07-07 20:57:47) 下一个
MM, 你好!

非常想念你, 也有一些担心, 给你写点什么, 愿你喜欢, 高兴。

今天是good Friday, 耶稣受难日,公司放假一日, 连同随后的星期六,日, 共有三天的假期,不用上班还有薪水拿,自然非常高兴。何况今年多伦多的冬天似乎格外冷,格外长,雪下的也比往年多,我一直都在翘首等待这一天, 多伦多春天的到来。

清晨懒懒地醒来,似乎仍不愿送走昨晚睡梦中的甜蜜。梦中的你是那么缥缈,虚拟, 又是那么真实,可爱,还有十分的妩媚…..。打开窗户,看看四周,太阳已高高升起,阳光轻轻洒落在枝头,枝头挂满片片雪花,映射出斑斓的色彩;地上, 白白的,是昨晚一场小雪的颜色,还有哪一串远去的脚印;窗前枫叶树下, 一只小松鼠欢快地跳来跳去......。微风袭来,丝丝凉意,多伦多的春天咋暖还寒。

本计划拿一些面包,和朋友们一起到安大略湖边去喂鸟儿,但还是在凉风面前却了步,改在朋友家谈天吃饭。饭很简单,如同我们的生活一样,大家一起包饺子吃,三鲜陷的,还有一盘三纹鱼片儿,几碟小菜。酒是不敢喝的,大家都开车, 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时光流逝,转眼间认识你两三个月了, 准确地说79天零6个小时, 风雨走来, 留下很多回忆,并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但我相信美好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越来越清晰。

象你一样, 我也曾经为他人心痛, 过多地苛求自己, 苛求自己的那份爱, 那份情, 到头来却发现值得心痛的其实是自己。我们需要的实际上是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就是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心爱的人。

近来我也常常告诉自己要远离爱坛,只是难说再见,因为有一个影子让我追随,让我着迷,让我牵肠挂肚,如同对我的亲妹妹一般,虽然我并没有妹妹,但我还是愿相信我的感觉,你就是那个影子, 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如同兄妹一般。

走入爱坛的我,很高兴遇到你,这将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我愿将她保持永远。记得你说过“爱,应当是轻松快乐的”,我衷心祝愿你,我心爱的妹妹,快乐,幸福。

你走了,我也要离开,难说再见,因为泪水已模糊了我的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