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记事

秋天含蓄蕴藉, 饱历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愿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个人资料
正文

002 一个小小的秘密

(2005-07-07 20:44:39)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了,或许今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了,不是很了解。这个世界实在是变化快,很多事情已经淡忘了,但高考结束后,我的一点笑容似乎还在心里埋藏着,从未告诉过任何人,那是我的一个小小的秘密,却对我影响很大。

有句话叫好汉不提当年勇,想想现在实在不是什么好汉,上班,上网;上网,上班,每日就这样一天走过一天。提一提往事,也许那天心血来潮,再拼搏一番,如当年迎接高考一样…。那一次我实在很自豪,化学单科成绩取得99.5的高分,比我喜欢的数学成绩只少了3,4分,大家知道化学满分100分,数学满分120分。高考后班主任让我给第二年参加高考的同学介绍经验,我说了一句话:“因为我挺喜欢化学的。。。”,当时不好意思笑了笑,心里还有两个字没说出来,实际上想说“我挺喜欢化学老师的。。。”,哈哈。

我的化学老师是北京人,苗条,干练,眼睛大大的,觉得个子很高,也许那时自己还没有完全发育的原因,现在想来也应该有1米68以上。说话的声音更具吸引力,悦耳,动听,如电视台播音员一般。因而最喜欢的就是上化学课了,每到上化学课,班上男生齐刷刷坐地绷儿直,显得非常聚精会神,我看得最多的当是化学老师的手了,纤细修长,在黑板上时时轻描淡写,时时龙飞凤舞,如一幅画一般,一幅流动的画。也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私下悄悄地问我,你知道今天咱们化学老师穿的内裤是什么粉色的吗?看来还有同学注意其它方面的。。。,呵呵。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影响你,也许是你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