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 燕 子》(9)赌 气

(2013-03-18 09:03:56) 下一个



    活儿转移到腿部,问她要不要加中药沙袋,要不要抹香精油,不以为然道:“干啥呀,反正有人替你付钱的。”又按、摩她腰部、面门、耳朵,装模作样说她左边进了寒气而右边没有。再拗其双臂,弄得她像罪犯一般难受疼痛,高喊免了。后来换位,让小田仰卧在她身上,用膝盖顶其后腰,一耸一耸。小田浑身奇异的舒服,这下没法不放松了。

    称赞了女工,后者得意道:“痛快吧,我这一手,对腰肌劳损、腰背神经痛、腰背肌肉痛,最有效。”
 
    她茶都没喝,自己穿上袜子,出门在走道等人。小杜的房门终于有女工出入,答道:“早呢,在精油开背呢!”

    小田夹紧有病历卡的包包,傻等一个钟头,盼得主人出来。跟在后面,见主人在电梯前的课桌处付了钱,默默的没人开腔。归路上小杜没话,女人知他脾气,也不开口,快到古堡了,小杜才张金口道:“我腰好多了。你呢?”

   “讲不出。我那钱我付!”

    小杜摆摆手。两天后小杜突然道:“我又要去弄腰了,这回近,就在青云里,我们走路去吧 。”

   “嗯,我不行,等会要去所里交账呢。”

   “要么叫纨丽替你一次?”

   “不好吧,她弄不清。”

    小杜扫了兴致,赌气似的:“那我一人去。”又回头甩出一个纸片:“你另外时间自己去吧。”

    女人嗫嚅道:“不,我不要了。”

   “我叫你去的!”

   “让老姜去吧。”

   “他去干什么?你去是有道理的。”脸色不悦的走了。忐忑的女人看那纸片,是仙人洞的足摩赠票,原价七十。当晚下班,她特地弯过去看一下,原来是地下有三、四层的大型店家,门口有价目表和彩照介绍,1970 年深挖洞时代的全区防空总洞改建的······正好有珠光宝气的女人出来,英俊的外地小伙子直送到门外,热情、暧昧地握手不放······门联是改了二字的龙飞凤舞的伟人手书: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险风光在其中····

     几天后小杜吃饭时问她:“那地下室怎么样?哈哈。”

    “我没去。”

    “那票子呢?有期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