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古碗 (18)妓院的相好

(2011-01-05 13:45:45) 下一个

   

           (18)妓院的相好

   忍庵回想他的浪漫史。他的相好小桃红了。一时记不清的脸相,突然清晰了:弯弯的大眼睛,长睫毛,略鹰钩的鼻子,小嘴鲜红,白皮肤上还抹粉,她大忍庵两岁,麻雀般叽叽喳喳,说笑不止,她人一来就热闹。忍庵有一时期迷得凶,准备筹钱娶她,被爷娘尽力破坏的。解放后妓女集中学习,劳动,他还去探监,送吃的东西,认识他的妓女你也叫,她也叫,好不热闹,事先小桃红还把金子首饰交他保存,后来转移地方,不准接见。小桃红急了,告诉了警察,警察寻到忍庵,忍庵一样不少交出。这说明忍庵总被人信任,也对得起人,以后他再没见过小桃红。可惜没留下一张玉照,回忆起来费神。听说后来嫁了边疆山里农民,生活极苦。活着要70多了,妓女命短,准是早已归天......这以后忍庵才结婚,规矩到现在。

    登喜感叹道:“冯老师你这辈人,精采!我们算白活!比起你,我顶多是房子大一点,工资多一些。可是,爷娘老土,从小艰苦,老婆死板,儿子功课跟不上,我
的生活多糟!多单调!我好苦啊!”

    忍庵道:“那你要自己寻乐子,外面不是很精采么?”

    登喜长叹息。眨眼睛若有所思,突然他问:“你是老泡澡堂的.,现在行按摩,你试过没有?”

    忍庵摇头:“太贵了。”

    “我早想问你,去年你们去北方收东西,听说那边请你们桑拿,有女人按摩吧!”

    忍庵点头笑道:“谁对你说的?”

    登喜要他老实交待。

    “也就是干蒸. 一条长凳,包房里普通一张床。那里行用脚踏按摩,我一再谢绝,又老又瘦,要踏扁了,原来上头有铁杠,女人是拉着杠子踏,踏得人舒服,浑身畅快。什么?是小姐按摩!清一色小姑娘,不,大姑娘,个个新鲜,气色好,听老板讲,那边上万人做这生意,到休息日,门前轿车停满——”

    “人干净么?”

    “干净的。”  
  
    登喜凑近看他:“那你.,跟那按摩的,有没有——”

    忍庵笑道:“我老了,老了。”

    登喜没法再审问。洋酒喝空了,他拍一下桌子:“走,我们洗澡去!”他久有此念,只是花费巨,又没人请他,眼下正好把账记在请忍庵的名下。

    忍庵吃惊:“我不去. 酒后头晕,我只想躺下。”

    “去浴室躺!回家不必担心,今天反正的士服务到底!”

    他招手买单。桌上干丝、豆腐没人动过。忍庵看着可惜,又不好打包带回家吃. 招人笑话。

   下一节:泡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