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海不归的歌:【寂寞的周末】

(2011-10-28 07:44:36) 下一个

寂寞的周末


周末的晚上,最寂寞,
别人的节目那么多,
有什么party, 有什么ball,
我都在家里呆坐。
我自问生得样子不错,
为什么没人来泡我?
我会跳舞,也会唱歌,
谁可怜我找不到情哥?


周末的晚上,最寂寞,
漫长的黑夜,怎么过?
听什么音乐,唱什么歌,
还不是教我更难过?


周末的晚上,最寂寞,
别人的节目那么多,
我没有约会,没有情哥,
还不是眼泪沱沱。
我自问生得样子不错,
为什么没人来泡我?
我会跳舞,也会唱歌,
谁可怜我找不到情哥?


周末的晚上,最寂寞,
漫长的黑夜,怎么过?
听什么音乐,唱什么歌,
还不是教我更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