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荷听雨

艳若桃李,冷若冰霜
正文

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2015-02-16 19:32:02) 下一个

踏着海浪和月光
我听着你的轻轻耳语....
忘了吗?那次海底深处的相遇……
然而,此刻
只有你的影子,
还残留着梦中的余温。


回忆被时间调和成

一杯烈性的龙舌兰
穿透血管
麻醉着每一根醒着的神经。


黎明时刻

枝头花蕾绽放
轻柔如蝶的翅膀
不忍触碰。


我们都是孤儿

被给予生命的同时
却不断地被夺走时间
我知道!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这里不是你的故乡!

我听见了!
来自高原空灵的声音,
穿过密林的树梢,
在时光的网中

探索着海底深处的悲欢。


我看见了!
有些隐约可现的光影,
仍在古老的沉船遗骸间漂流闪动。

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我知道!

这里不是你的故乡!


树叶有节奏地轻轻飘落,

述说着悠长的夏季。
阳光投射下来,
没有树叶的遮挡,
我的影子就在那儿了。

是你离开的时候了!
车,仅留下飞驰而过的声音……
我,只能停留在原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