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荷听雨

艳若桃李,冷若冰霜
正文

在我的想象里

(2015-01-19 17:32:24) 下一个
与你一起        
穿过维多利亚公园
  在我的想象里
如冬日第一缕阳光
温暖在树枝上像松鼠一样跳跃闪动
  与我的心跳一起 

与你手牵着手       
穿过维多利亚公园
  在我的想象里
如红酒触动味酶刹那间弥漫的苦涩甘甜
芬芳在脸庞沁润四溢
  如我的目光一样 

在我的想象里
  与你一起
  走过河流和森林
看见麋鹿纯真明亮的双眸
轻触红色飞鸟柔软的羽翅  

在我的想象里
  和你一起
踏过林间苔藓的新绿
欢快的笑声落在溪边的岩石上
  被温暖地晾晒   
  直达   
  远远的枞树林上
          悠然的云端  

车站旁的栗子树下
站着一位可爱的姑娘 
 倾听
    随风飘落的栗子                   
            留下的音符
   
    在我的想象里
风飘起瑰色衣裙
如临街教堂的蔷薇        
      攀缘而上
            肆意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