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妈妈节说事:我妈咪真烦呢!

(2012-05-10 08:38:13) 下一个

烦人事第一:“西西,该洗耳朵啦。”

一听这话,我赶紧溜桌子底下。



说不出来就不出来!得,狡猾的妈咪愣是弄了块骨头把我骗出来了。这玩意儿倒耳朵里其实倒也不难受,凉凉的还挺舒服的,可是你怎么不把这玩意儿灌你耳朵里试试啊?听听妈咪那乐得:“嗯。。我西西 smells sooo good! ” Who cares smells good or not! 我的耳朵臭不臭管你什么事呀,是不是?我臭我乐意,哼, Keeps everybody away!

看看,就是这个东东:



烦人事第二:“西西,该刷牙啦。”

你们听说过狗狗要刷牙的吗?啊,听说过吗?真烦呢,从俺姥姥的姥姥的姥姥的姥姥起,俺们狗狗就没听说过要刷牙!你们人天天都刷牙,可你们啃得动骨头吗?哼,俺们不刷牙照样啃骨头,照样把你的鞋咬破!不信试试?



小声说一句哈,那个牙膏还真香哎,我每次都趁妈咪还没来及刷呢,就先把牙膏吞了,嘿嘿,像吃牛肉似的。

烦人事第三:“西西,该洗澡啦。”

OMG! 洁癖呀,洁癖!瞧瞧俺这个狼狈样:



俺不稀罕你那个吹风,俺自己擦!别碰我!





听听,又在那儿叫起来了:“西西。。。”还让不让狗狗活了,烦不烦呢! “该出去溜达了!”啊,出去啊?呵呵,这个可不烦哦,这是我的最最爱!其实啊,俺妈咪还真是狗世上最好的妈咪了,给我狗屎我都不换!我也孝顺啊,每天陪她捉迷藏,帮她看家,给她去找拖鞋,顺便在她的皮鞋跟上留下俺的牙印。。。嗯,就看在妈咪懂我,天天“烦”我的份上,算了,西西我小狗不计大人过,妈咪节之际送给妈咪一枝玫瑰, 悄悄告诉你哈,你可不能告诉我妈咪哦,这个玫瑰是我趁妈咪不注意的时候,从她的花园里偷来的,哈哈哈!


西西祝所有妈咪们妈咪节快乐!汪,汪,汪,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自在森林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太生动了。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蓝天田的评论: 哈哈哈哈。。。。
海蓝天田 回复 悄悄话 吼吼,西西太可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