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沾花惹草

(2012-05-20 18:53:54) 下一个

从小就爱沾花惹草,特别是路边的野花野草。小时候在崂山脚下的姥姥家夏天最最开心的事就是带着我的保护神“大狼”去爬山,回来总是一大把的野花野草。

嘿嘿,好在父母生我女儿身。邓大姐柔柔地劝道: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

可我还是喜欢野花野草。一个朋友给她闺女起名叫“小草”,羡慕得我不行,狠自己脑子笨,我怎么就没想到给闺女起这么个好名字的呢?

世界越走越文明,我也从小时候的野花野草发展到家花家草。心底深处却难免也会有些许的冲动,羡慕漫山遍野无拘无束的自由自在。家花羡慕野花,野花妒忌家花,这就是生活?于是,平淡之中就好像有了点朦朦的浪漫,有了些偷偷的喜悦,有了丝淡淡的失望,有了个偶尔间甜甜的梦。

刚开春,我就开始折腾我的小小花园。拔草,加土,施肥。天天盼着暖天早早到来,好羡慕那些住在四季如春地方的人们。不过,说不准他们还羡慕我们这儿的白雪皑皑呢。

终于,我的花园里充满了生命,充满了阳光般的好心情!

春色一角



石竹花,恍惚又回到那蜿蜒的小山路。


艳红的杜鹃:曾经的漫山遍野,如今的房前屋后。


含苞待放。 再过几天,那将是多么的一片红啊!



我叫它大丽菊的妹妹,小巧温柔。



我叫它玫瑰的表妹,娇嫩可人。




玫瑰,从它诞生到在这个世上起,便于美丽和爱情结下了缘。摘下园里这朵象征着爱与美的玫瑰献给所有热爱生活,充满梦幻的读者。




这朵花苞留给我自己,美丽的花苞里有我美丽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