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步步惊心

(2011-10-20 12:12:35) 下一个

昨天早上和俺妈出去就听她在嘀咕,“天快冷了,今冬不知流行啥。”回来后,就折腾那个红红绿绿的团团,还不让我动。哼。你还能一直守着那玩意儿不成?我等,我有的是时间!



啊,老妈这阵不在,我可以行动了!



要小心,看看老妈有木有看到我,老妈天天看步步惊心, 搞得我也神经质了,



不要以为放那么高我就够不到哦,爬藤我没本事,爬板凳我总可以吧,



还差一点,我再踮踮。。 够着了!



这是一团什么
DD 还软软的,



里面一定有好吃好玩的,要不妈咪怎么不让我动呢,
 我扒,



还不出来?我再扒,我就不信我扒不出个
DD来!



咦,怎么什么都木有呢?



不好,妈咪来了,“看什么看呀,我啥都没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芙蓉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玩, 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