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女儿结婚了 (1) -- 门上贴了个大大的喜字

(2011-09-26 13:50:19) 下一个


2011
99号一大早,俺家就开始热火朝天啦。我弟,弟妹还有七,八个几天前就从国内来的亲戚朋友全多不愿意住Hotel 说是打地铺也要住家里,要的就是热闹。 

“明天就是大喜的日子了,”弟妹在早餐桌上嚷嚷开了,“今天咱们不能光顾吃喝聊天了哈,姐,你说,咱今天干嘛?” 

“先贴喜字!这事包给我和华总了(我弟妹)!”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俺一个深圳来的大学同学就先叫起来了。 

“我负责炖鸡汤,准备明早的平安面, 嘿,好好给你们露一手,让你们看看鸡汤是怎么炖的。不过我需要两个下手, 那谁谁谁,你们给我当下手。” 我弟干活,总得有72个摆台的。不过,他确实无师自通,烧的一手好菜。只是难得才露峥嵘。 

“旖旎,你还是开车去mall吧,我陪你去。咱新娘老爸的鞋不是还没买嘛。”另一个苏州来的大学同学指使着我。我这俩星期啊,整个就是一个司机,从早到晚,有时一天跑三个机场:Newark,  JFK, LaGuardia  

得,就这么办吧!我扒拉了几口oatmeal 咕嘟咕嘟灌了几口牛奶就和朋友一起出门了。等我们拎着俩双cole haan 回来,哇!门上贴了个大大的喜字!  

 准备了一年的大女儿的婚礼就在眼前了。看着那个大大地喜字,我两眼湿润了。明天,女儿就要结婚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eagol1的评论: 谢谢!!! 也祝福你女儿!这一天很快就会来到了。:)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地祝福,妈妈太幸福了,我zh个只有一个女儿,也期望着这一天,再祝福!!!!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涮埽的评论: 谢谢!好久不见。我还在想要不要发到宠坛去呢。: )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