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今天做了点有意义的事

(2011-05-15 16:28:54) 下一个


一大早就起来了,瞄了眼窗外,还好,雨停了。尽管到处湿漉漉,但总比夜里的风雨交加强。

今天要去参加一年一度的 Susan G. Komen Race for the Cure 的 5 公里健走。匆匆忙忙吃了点 oatmeal, 溜完狗,便套上白底粉字的 Komen Race T-shirt 兴冲冲的出发了。

Susan G. Komen Race for the Cure 自 1982 年成立以来,据说是全球最大最成功的防治乳癌基金会。起始人 Nancy Goodman Brinker 在她姐姐 Nancy Goodman Brinker 因乳腺癌去世后,实现了她对姐姐的承诺,于 1982 年建立了 The Susan G. Kome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 。 迄今为止 Susan G. Komen Race for the Cure 已经为乳腺癌的研究,治疗,康复和教学投入了 20 亿的资金,被评为全美最信得过的非营利组织。

所有的参加者都把车停在附近一个大 Mall 里,然后乘专程的 shuttle bus 到举行 Race 的公园里。大 bus 一辆接一辆,车上个个兴高采烈,像赶集似的。

坐在我旁边的一个白人胖太太还抱着一条小奇娃娃,小狗狗和它的主人一样,身上也套了件粉色的小 shirt 。胖太太很骄傲地告诉我,她和她的小奇娃娃都是 cancer survivors. 我本想说句同情一类的话,可胖太太的神情使我脱口而出,“ You should be so proud! You look great! ”“ Yup! ”胖太太高兴地跟我点点头,“ We’re good! ”

从 shuttle bus 上一下来,节日气氛迎面而来。许多公司,医院,学校和商店都在那儿扎起帐篷, 给人群赠送各种颜色鲜艳的小背包,食品,饮料,和五花八门的小玩意;拉拉队的漂亮小姑娘伴随着热烈的音乐兴奋地跳着;扮装成大毛毛熊和各种公众喜爱形象的滑稽角色在人群中一会儿抱抱这个,一会儿拍拍那个,引来一片笑声; 扎的高高的主台子上传来令人振奋的 DJ 和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真正是一个大集会。




跑步的 8 点就开始了。 9 :30 ,大喇叭叫着,“ Here we go!” 这上万号人就跟着军乐队向起点走去,起点处临时扎起的高台上,主席大声说了些什么,台下兴奋的参加者根本也听不见他说什么,接着一个漂亮妹妹走上台,大家立时安静了。漂亮妹妹微微一笑,优美的国歌便回荡在晨雾的绿色里。这一刻,我觉着自己做了件有意义的事。 欣慰。

万人 5 公里行走开时了。







好可惜,从头至尾我左顾右盼,想找个黄皮肤黑头发的,可没找到。难道是因为天气不好,咱华人就不出门了?很失望。

不过,走至一半,在路边的teenager volunteer中,我看到两个亚洲面孔的中学生。

突然想起了一
个伟人说过,他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