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窗后有双眼睛

(2011-03-24 08:42:43) 下一个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夹雪。春天刚探了个头就又被冬冷给堵回去了。

晚饭后,滑雪衫,靴子全副武装,带着也是裹着滑雪衫的Lexie出门了。老天爷可能累了,暂时停止了疯撒雨雪。 谁知,好景不长,出门没十分钟,Lexie也才在树下雪上撒完黄金,豆大的冰雹就劈头盖脸地砸下来了。白色的豆粒打落在我的帽子上,肩上溅起,一瞬间满街银豆乱跳。

我怕冰雹砸痛Lexie,就想把她抱起,可是,小狗狗哪里碰到过这么好玩的事情啊,噼哩啪啦,天上掉豆豆,稀罕啊!你看它疯得!满街跳着,跑着,追扑冰豆豆。看着它疯玩我也忘了头顶上的叮叮咚咚。

Hold your dog!! It hurts!” 猛听背后严厉的喊叫。回头一看,一白老太站在她家门口对着我天要塌了似的又喊又叫。那表情像是“你不马上保护好你的狗,我立即就叫警察!”

这是啥玩意吗!吓得我立马拉过Lexie,一手夹了腋下,一手护住她的头。冰雹打在我赤裸裸的手背上,一路小跑回家。 

一边跑一边骂,“死老太,闲着没事躲窗后看光景哪!神经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