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等我考过SAT。。。

(2010-11-05 09:12:04) 下一个
等我考过SAT。。。



名牌大学我上俩,上午去Princeton,



下午去UPenn,



名牌衣服我换着穿,去Princeton我穿LV,



去UPenn我穿Burberry,



等我考过SAT, 我仰着睡,



我蜷着睡,我愿意睡多久我就睡多久!



等我考过SAT, 我想打游戏我就打游戏,



我想看movie 我就看 movie,



等我考过SAT。。。

唉,苦日子,何时是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露水*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vampire的评论: 是吗?等着Edie的照片。。。
ilovevampi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旖旎风光的评论:
Lexie长得特别像我妈妈原来的那只小狗Edie,所以我一看就觉得特别亲切特别喜欢。改天找两张Edie的照片给你看看哈。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漂亮我怕谁?”哈哈哈。。。
ilovevampire 回复 悄悄话 Lexie你不用考SAT也可以想怎么着就怎么着,谁让你长得如此“天生丽质难自弃”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