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风光

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谢谢~~~~
正文

Lexie的郁闷

(2010-10-17 13:18:23) 下一个
Lexie我本来生活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可那宠物论坛的涮埽阿姨楞给我妈出馊主意,要我学啥淑女。 我妈居然还听她的。 连着两天教我学淑女。什么坐要有坐相

站要有站相,

睡要有睡相,

这也就罢了。 可她老人家得寸进尺,以为我孺子可教,昨天居然又别出心裁,买回那两小玩意,还是粉色的,硬要戴我头上,

我想,“算了,干脆把头藏起来!” 可她还不让,傻里巴叽笑着, 连说漂亮,要我给来一个 ”Pose”, 气的我扭头就走。

我妈傻的居然不 get it, 紧着叫我回来。没辙啊,我心思着,干脆睡觉去吧。谁知,我妈 sneaky 啊,嚓的一下给我拍了一张正面的,

羞死了!难为情啊! 让我在狗前没脸抬头啊。。。

我妈兴致来了,中午带我出去玩儿。 你猜怎么着?老人家拿个烂树叶又往我头上放。众目睽睽之下,气得我没好气的说,“ Get your hand off me!”


啊呀!真是惨哪!以后这 neighborhood 的小狗们谁还会服我啊。。。

郁闷啊! 我饭也不吃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旖旎风光的评论:
大家拿来逗乐子。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旖旎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emimi的评论:
谢谢!刚看了你的博客,Tone和那张沙发太棒了! 哈哈哈。。。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狗,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