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nna 宝贝 (1)

(2006-05-30 21:44:42) 下一个
(PS:今天又不小心酸了一把。不愿听人夸自己孩子的请勿入。我自己的妹妹都看不过去,说是没有见过这么崇拜自己女儿的妈妈:/。大概的确是有点儿变态了吧!——可是我就是这样的:)

Anna 天生是个水做的女儿。有时候我从托儿所接了她,开车去接哥哥的路上,会一边跟她聊着天儿,一边忍不住从后视镜中看着丰富多彩的表情,演变在她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儿上,和她盈盈的眼波里。每看一眼,就会感叹一遍造物主的神奇,再感叹一遍有这样的女儿,我真是三生有幸:)

Anna的皮肤很细腻白净,透着微红,让我总忍不住想亲亲她的胖嘟嘟的脸蛋儿。她的嘴唇柔嫩娇美,象玫瑰花瓣儿一样芬芳。每当她含笑轻吻我的脸庞,都会使我心醉不已。

她的声音是既高又圆润的那种,撒起娇来娇滴滴,唱起歌来脆生生。犹记得当年刚生下了她,护士们将她抱出去清洗检查。只听得她的哭声高亢激昂,在一众婴儿中脱颖而出,直让我担心她会哭坏了嗓子。

Anna刚生下来的时候细眉细眼,胖胖软软地,相比之下没有哥哥当年精神。可是她的性格比哥哥温柔很多。她平时睡得很安稳,吃奶也很尽力,再加上我已经有了经验,带她时精神上放松了很多,也就更加有机会体会带BABY的那种甜蜜的感觉。Anna才一两个星期的时候就养成了吃奶时握着我的手指的习惯。晚上独自喂她奶的时刻绝对可以评为我今生最最幸福的时刻之一。我一般靠着床上的大枕头,就着床头灯发出的温柔灯光,看着怀里埋头吃奶的小小Anna,还有她白皙幼嫩的小手,柔柔地缠住我的拇指,那么幼小,才刚刚好够长。往往一不小心就看了很久,脖子都酸了还没看够。那种充盈心中的安宁甜美,心满意足,任何言语都不足以表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觉得孩子是我最大的成就。每天到托儿所的路上就开始幸福了。我小儿子也是表情丰富,跟大儿子不一样。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BubbleToot:)
BubbleToot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天使,妈妈好幸福!
BubbleToot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天使,妈妈好幸福!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Couldn't add comments this morning. Trying it again now.
中年人 回复 悄悄话 Give her a kiss for me. Love 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