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专区

不说什么了,看小说吧。
正文

马克思大街17号 4

(2010-10-12 20:16:49) 下一个
"好了,你别哭了.你哥也是为你着急."刘鸣跟在海萍身后进了她的小屋.
海萍哭了一阵安静下来,幽幽地说:"我去找个老头子嫁了,80岁的老头子一身老年斑也许不会嫌弃我."
"唉,你也没必要说这样的话."
海萍哼了一声,"我才不会作践我自己.我自己养活自己,自己过一辈子没什么不好!"

刘鸣听她这么说也放心了。
此后哥嫂不再在海萍面前提起她的婚事.
谢海萍依旧每天精精神神地出去,上学打工.
只是,刘鸣背地里和丈夫说:"女人,还是应该有个家,这和独立不独立没关系."
谢海强觉得自己也无能为力,只暗暗期盼妹妹能遇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只看到她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