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卷儿”和“粉皮儿”

(2019-07-14 23:50:40) 下一个

“春卷儿”先给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问个好!

自从我家“粉皮儿”14岁过世,一家人都很低落。老公坚决不肯再养狗,理由是旅行不方便。其实,他是太伤心。小儿难过了很久,一直想再要一只狗。我用了两年,说服了老公,和小儿签了合同,又花了大半年的时间,小儿完成了合同上所有的条件。终于,经历了各种曲折,我们家迎来了小柴犬“春卷儿"。

春卷儿刚回家,还挺文静,挺乖的。二个月零11天。

 

腿腿还软,吃饭吃到激动的时候,就劈叉了。

倒过时差,就露出了真面目,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被麻麻关了禁闭,好郁闷!

可是禁不住人家会装Q,装萌

周末,哥哥姐姐带着去海边看花,去湖边看鸭子

这幅墨镜是粉皮儿的,所有东西都处理了,就留了这个。春卷儿戴着还挺合适。

当初粉皮儿戴上可帅了,走在English Bay的沙滩上,很多求合影。

忍不住想要和天堂里的粉皮儿说,麻麻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我们永远爱你!

再次成为狗妈,内心有许多感慨,抱着春卷儿,仿佛粉皮儿又回来了一样。

狗生也象浓缩的人生,从稚嫩可爱的小奶狗到老态龙钟,谁也不能抗拒岁月与时光。

唯有享受今天的美好,感恩此时此刻的相伴,才是幸福快乐的真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紫色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紫色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大厨!
紫色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哈哈,谢谢joyce美女!
紫色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家伙!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们。跟狗狗问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狗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