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你好吗 》唐歌演唱 ,雅歌编曲

(2021-05-08 19:12:23) 下一个

A song for Mother's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LwcW6gFHQ

 

明天是母亲节,这是唐歌献唱给母亲的歌。母亲永远是人类文明的赞歌。这首邰肇玫作曲作词的《妈妈。你好吗》 不曾流行过,许多人根本没听说过谁是邰肇玫。但俺觉得这首歌是最好的母亲节的歌, 因为歌词真实感人。

其实身为母亲的, 最喜欢的就是儿女们说想家,想回去看看她。最喜欢的是儿女说深爱她。 最喜欢儿女长大后,仍旧喜欢牵着她的手。母亲的心愿就是这么简单。

许多歌曲写母亲,写得婉转迂回,来显示文学水平高, 但就是缺少真情和人性,无法给予人感动。

《妈妈你好吗》歌词 

妈妈,你好吗?请你别再为我神伤。 
妈妈,你好吗?我在这里一切如常。 
哦妈妈,你常对我说,生活要照顾自己 
哦妈吗,我想告诉你,我已长大,你不用惦记。 

妈吗,你记得吗?床边摆着你我的旧相片; 
哦妈吗,你记得吗?你织的毛衣,我一直带身边; 
哦妈吗,多少个夜晚,想着你,想着从前。 
哦妈妈,多少岁月过去,你的笑容依然没改变。 

妈妈,你知道吗,这里如此的陌生迷惘, 
哦妈吗,你知道吗,这里的日子寂寞孤独, 
哦妈妈,我想念小时候,牵着你的手, 
哦妈妈,是否我还是你眼中熟悉的孩子, 

妈妈,你想我吗?今夜窗外下着冷冷的雨。 
哦妈妈,你想我吗?就像我现在想你一样。 
哦妈吗,我想回家去,回去看看亲爱的你, 
哦妈吗,我是多么地想念你,深爱着你, 
哦妈吗,我想回家去,回去看看亲爱的你, 
妈妈,你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