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中男生这样穿着打扮能接受吗?(图)

(2013-05-28 14:02:17) 下一个

LIHUAMA:
你问“高中男生这样穿能接受吗?”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2048579.html
我回答是:“既然您儿子很有时尚品位,就用欣赏的态度,让他穿,不要阻拦”。

 

 
 

我家儿子军校没有普通大学生的暑假,他今天开始进入军训基地,要在湿热多蚊的山林里摸爬滚打三周,有时会长达一个星期不洗澡,不换衣服,没有手机信号可以联系到他,除非他主动来电话。

儿子军训前大周末带同学回家“养胃”时,把宿舍里多余的东西清理带回家,其中包括了这两本杂志,这是他曾经的时尚宝典(见下图)。问他为什么连他的“时装圣经”也不要了?他回答得很有趣:

“它曾经培养了我的时尚眼光。现在我发现它很浅薄,而且GAY气越来越重。我是真男人,懂得如何创造自己的时尚,不再跟从世俗之风”。

儿子从高一就徜徉在时尚尖峰,以酷为先,以美为命。当他买第一件粉红色的衬衫时,我没有阻拦,因为他说,敢穿粉红的男人是真男人。看着他幼稚的自信,我微笑着相信,粉红衬衫不会让儿子成为“基佬”,但失去自信可能会。

孩子都有成长过程,我们也一样啊,以前视为至宝的东西,现在看就如粪土。儿子高中时特喜欢一双粉红色里子的卡通棉拖鞋,他现在不穿了,却还舍不得扔掉,居然 把他供在书架上了。他也喜欢住在粉红色的屋子里(见下图)。一个青少年如果这么特别,可能会被大多数人担心“心理有问题”。但我了解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儿子铁 汉柔情。看他墙上的贴的招贴,不是美女硬汉,明星大头照或流行元素,而是神的话语,我就知道他错不了!我相信他里面的比外面的强大,大过这个世界,我不担心他。所以lihuama,不要太紧张,只要我们孩子里面是正的,外面再歪再不顺眼,再不合所谓的主流都不怕,只要孩子心里有神,他就会回头,这是我的定心丸。

给小儿子看了你的链接图片,他说穿短裤的是GAY,穿红绿衫的是NERD,另外两张是一半时尚,一半GAY。如今是末世,XX很疯 狂,他要把雄性阳刚气概都磨灭,以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男人嫁男人,女人没人嫁,无子无孙,老无所养,这就是他的计谋。我们要跟孩子讲清这个道理,他们比 我们聪明,自然知道该怎么行动。

把真理交给孩子,其他的就都不用担心了。

儿子粉了好几年的杂志,现在被他抛弃了  http://www.fantasticman.com/shop/


儿子喜欢过的的兔宝宝,熊弟弟,和粉拖鞋。那帽子是他14岁时在北京长城买的军帽。


儿子的粉红卧室,他初中一直住绿屋,高中非要搬到红屋住。


床头的座右铭


床尾的座左铭


我想,这样的孩子,走到哪里都让父母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huama 回复 悄悄话 神速啊!大谢!!

我现在知道 送老大什么做为17岁生日礼物了-----贴床头的 神的话语。

我得抓紧了神,神也会抓紧我的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