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杯子不重要

(2006-01-20 02:26:52) 下一个

嘿,本来想回一个妈妈问的杯子的问题,结果写完之后再看原贴,回的是文不对题,都是后面跟贴给害的,越扯越远,我边看思路边跟着跑,不知不觉就写个这么个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就搁这儿存着,万一有人问合适的问题再贴吧:

我家宝宝刚刚做了一岁检查,医生说一岁应该把奶瓶戒了,改用杯子,不然对牙不好。formula也不用喝了,改whole milk。
至于奶量呢,一天16-20oz就够了。其他营养都该从食物摄取,吃的和大人的差不多了,除了peanut butter最好到三岁以后吃,比较保守也安全些。

我立马拿出很久不用的sippy cup,开始训练,一开始完全不会了,不过用了一天就差不多了。我觉得什么杯子不重要,因为所有的sippy cup原理都是一样的,稍有差异影响不大,换来换去反而把宝宝搞糊涂了。这个是我刚悟出来的,本来昨天我刚开始试的时候,发现宝宝完全不会吸杯子了,他有听不懂,跟他讲也没用,真是挺着急的,加上杯子没盖好,漏了,宝宝一拿,就哗哗地流,就上网查了一通,打算买个新的。一圈下来,几个不同的牌子,review都差不多的。后来又在“亲亲宝贝”上查了一通,发现有人说刚开始train的时候,要把防漏的阀取下,这样宝贝就知道里面有东西了。我这么一试,果然再加上阀门时,宝贝也吸得很欢了。

不过呢,新的杯子还是买了。一是老的杯子是给小宝宝的,太小了,二是day care用的杯子不太一样,没有把手。所以买了两种,一种跟day care一样,打算训练了,让阿姨给喝点水,另一种是9oz的,网上评论不错,反正大号的我也要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