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3000元

(2005-08-17 20:56:42) 下一个
在火车上我看到一个浙江的女孩子,满目泪痕的样子,过不然,过了一回,她变得好像很难过的样子,一直不听得扶着胸口,严重的时候都爬到了旁边一个男孩子身上,让那个人给他从自己随身带的小瓶子里拿药!老公非说人家是吸毒的,脸都黑了!我觉得不可能,就要求他去找列车员。乘警,车长都来了,只是不停得问,你那里难受啊,要不要紧阿!在我听来那些都是些废话,都难受成那个样子了,哪里还能具体详细的说出自己的病状,唉!!可怜的人啊! 后来她好了一些,断断续续的说了些话,车厢里的人都放松的笑了起来,原来她是让自己的一个熟人骗取了3000元!所以情绪有点紧张,再加上本身的心脏病,所以,,,,虚惊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