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在晨光中

学习,成长,生活,记录:)
正文

晨zz

(2012-08-28 21:31:29) 下一个

 晨光中醒来,我怀着淡淡的喜悦,似乎经历了一场平静而温馨的梦。

 

怀着喜悦,我既不沉入回忆,也不期待幸福。像一汪注满的泉,我感

觉到欢欣和充盈,

不再渴求更多的爱。

 

像一粒果实,我将所有汁液注入内心。灵魂在安静里生长,歌唱。

 

像一棵恬然的树,我在缄默中编织非尘世的幻曲。风和光穿过枝叶,

投下翻动的光影。

这是我灵魂不息的歌。

 

(二)

 

柔软的草叶上,露珠的话语很轻,我几乎听不见。

 

繁密的樱花间,风的呼吸很轻,我几乎听不见。

 

我几乎听不见,从早晨的窗外传来的任何声音。

 

世界如此宁静,花草们正相亲相爱。

 

(三)

 

我生活在一面看不见的镜子里。

 

天空不是天空,而是倒映在镜子中的海洋。白云也不是白云,而是漂浮在空中的浪花。

 

我的心思很美,就像是对着空气敞开的花瓣,每一片上面都有云霞。

 

风轻柔地抚摸。我就是一颗风中晃动的小水珠,正挂在窗前的那棵塔松上。

 

温暖的晨光里,我闪闪发亮。

 

(四)

 

每天早晨都是新的开始。

 

窗外的塔松上,悬挂着数不清的水珠,它们被

早起的阳光

同时点亮。

 

我们就是这些水珠,

完美,清亮,透明。

有温暖的太阳在我们的身体里

 

正缓缓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