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是一朵不应开启的百合花

(2010-09-18 20:35:39) 下一个
记得那年9月17号是你与他刚认识的日子,
你俩看上去情投意合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是我没有发言权
在我的眼里你是盏灯照亮我前方的导航灯
那以后,灯熄灭了我的前方一片黑暗
我的生活又回到黑暗无边际的时空里
失去了导航系统的帆船在大海里盲目四处游荡
只剩下无边无际的海洋和肆无忌惮的冷风
我在寂寞里成长在大海里游弋逐渐的不再迷茫
通过对自己最深刻地认识我知道你注定离我而去
每一朵浪花都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每一滴泪水都掺杂着对理想世界的向往
回忆是一朵不应开启的百合花雪白芳香恬静端庄
在回忆里漫游打开心灵之门在心脑相连的一瞬间我感觉到震撼
爱情原来是一件多么辉煌的事情,他成就了你我,
并且成功解除了命运的枷锁,承载我到达理想世界的彼岸


莫问俗世红尘的诱惑,只让人湿了脚尖弯曲了脊梁
大海的潮汐振耳欲聋,恋恋红尘穿透耳膜钻进心坎
你在我心间最柔软的位置小憩躲避着外面的喧华
我们恋的是滚滚红尘而已你小声地说
我们恋的是彼此我生气地说
你依旧在我心间任性的大声哭泣而我却无法感觉到你的悲伤
在自责中我抚慰你,温柔的象你最初的模样。
思念你何止千言万语,爱你即使失去了自己
不敢想失去你自己会怎样,那将是一种末日的来临
一切的一切会被黑色覆盖所有美好的憧憬都会化为泡影
马拉松式的恋爱平添了你眼角的皱纹
但是爱情不知疲倦他牵引着你我继续在跑道上狂奔
这一次我真的累了,我不能原谅你背着我另觅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