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我你怕了吗?

(2010-09-29 21:21:07) 下一个
信中揣满眷恋的红尘爱我你怕了吗?当红尘远离俗事你我的心连接到了一起我想你从不知道心连心为何物
这回你该信了我就在你身边从不曾离开过。 爱情可以单纯亲情复杂多变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变化
我们始终会在一条轨迹上运行即使有曲折那也是命里注定的我相信大自然所以我们要顺其自然充满信心
都说爱情只有18个月可我似乎一直在恋爱从没失恋过这也是命性格决定命运我们要顺其自然
从没想过分手爱情是你我河水中的倒影随碧波荡漾此起彼伏当微风袭来粉碎了你我的形象这不重要只等风平了爱情又会
恢复以前的模样象河水一样清澈见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