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饭后戏言

(2010-09-21 07:21:06) 下一个
因为股市在涨,LG心情格外好。吃完饭,上网,首先看的是银行账户。

“哎哟,钱并不多吗!”我故意大叫道。
“我又没有把钱藏起来。”LG回道。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调侃道。
”我干嘛要藏嘛!对不对?”LG接着说,“哎,等会给你看退休账户。”

LG打开退休账户,见涨,而且他的比我的多好些。他倒腾,我从来没去倒腾。
“看来,我得傍紧你啊!”我故意地。“这样我什么都不做就有保障了。”
“嘿嘿,你要是什么都不做还照样拿钱,我就随你。”LG赶紧纠正。

“不对啊,应该说‘什么都不做也没钱拿,也没关系!’”。
“要求嘛,还是要高一点。”

“那也应该是对自己要求高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嘛。”
“。。。我是把你当自己人。”

哈哈哈,他不改幽默本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