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Phone一个又一个

(2010-09-14 17:14:10) 下一个
(一)3G
iPhone刚出来时,朋友送了我一个。很时尚,很酷。因为当时的iPhone的Mail功能不支持微软的Hotmail,我只能从Safari上网后从Hotmail的Homepage发电邮,不太方便,也没有"Sent from my iPhone"自动跟在后面。一般吧,我也不去显摆,只是当收到写有“Sent from my wireless Blackberry"的Email,我回信的时候就会一个字母一格字母地敲入“Sent from my iPhone".很不方便,但很好玩。哈哈。

后来回国的时候,上高中的侄子看上了我的iPhone,我只好把它留下。据说,我们还在机场呢,他就在家捣鼓,结果把整个系统wipe out了。后来送出去找人重装了一套解码的中文的系统。

(二)3GSi
回到美国,没iPhone太不方便了,就去弄了个新出来3GSi,选了最大的容量,32GB,可以存好几部电影了。儿子突然也对我的新玩艺感兴趣了,拿过去玩了玩,说,你这上面没有酷的Apps! 我这才想起我开机时注册的iTunes的帐号。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我曾上当进到www.itune.com,却还以为那就是Apple的App store(www.itunes.com),被骗去$30年费。等我悟过来要去cancel时,Email电话都没人回。

众多的Apps,最有用的就是那个显示及时交通信息的Traffic。上高速前,先查一下公路网上的红绿pattern,好决定走哪条路。Map也很好,有几次在外地,满以为很好找的路,没带GPS,结果走丢,全靠iPhone的Map定位走回去的。LG感慨地说,难怪Apple的股票疯长,iPhone是个好东西。

好笑的是,我用iPhone一年多了,才知道用两个指头在屏幕上滑开来,就可以任意放大字体,这还是儿子告诉我的。后来有一天,我无意中在照相的时候触了一下屏幕,才偶尔发现这样可以把zooming的控制bar显示出来,原来根本不需要另外装别的带zooming的照相Apps,我好后悔没读过iPhone的说明书!再后来,我发现有好几个iPhone同好们也都不知道这个feature,嘿嘿。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想象力不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x1989的评论:
谢谢你来玩。:-)
tx1989 回复 悄悄话 新IPHONE可和那第一版不同了。Send from iPhone 现在是Apple 预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