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实版神剧

(2013-09-23 08:17:06) 下一个

这段时间,国内的大小事件不断,弄的我都缓不过劲来,加上工作又忙,不知道该在博客写点啥。除了那些虐待孩子的事件让我义愤填膺,让我感叹最多的还是薄熙来案。这是一个怎样的大剧,闹剧啊。在这个剧中,好莱坞电影能想到的情节和人物,美女,三角恋,金钱,商人行贿,当权者受贿(国家级的),警匪(警察局长亲自参与),间谍(还是国际的),扇耳光,杀人,你都能看到, 而且剧情错综复杂。以后谁跟我说我党领导人太死板,没有西方领导人活跃,我跟谁急。跟这个案子一比,西方领导人当众动嘴开个玩笑,太小儿科了。我党领导人虽然表面严肃,不开玩笑,但人家私下都是动真格的,好莱坞的编剧也未必能把这么多的元素揉捏到一起,现实总是比电影的情节更精彩,是个大剧。

早就知道人要是撕破脸皮,不要脸了,什么屎盆子都能往别人头上扣。在这次审薄熙来时,知道这一条也适合夫妻之间。 不仅如此,人为了保命,什么色(shai )儿的帽子都能往自己头上戴,薄熙来在这次审判时,就给主动自己戴了頂鲜绿的高帽,是让人开眼的闹剧。。

说实在的,我对这次审案还是很失望的。我觉得拿薄熙来受贿说事根本没有说服力。如果当官的受贿是犯法,并以此来治罪的的话,监狱里估计装不下犯其他罪的犯人了。薄熙来与他人不同的是他的重庆打黑杀了一些人,这是不是合法的。他的家人与一个英国人的死有关,他是否知情。而这些在这次审判中都没提,让人感到是避重就轻。

不知薄瓜瓜看了他父母在法庭上互咬的表现是何感想。建议将薄熙来与谷开来关在一起,让他们做个狱中夫妻,这样薄瓜瓜探监一次就把父母都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