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懂

(2012-01-16 07:04:08) 下一个

过了圣诞节,上班后我又去蒋方舟的博客,想再看看那篇‘记事中国2011’的博文。但是发现博文已经不见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看这篇博文的人大多数应该是成年人。成年人做事该讲个规矩吧,删博文能给个理由吗?不解释就删好几十万人读过的博文,这种做法不仅太不光明磊落了吧。我想不出删除该博文的理由。如果是因为蒋方舟批评了某个人或政府部门, 而被要求删除该博文,那无论是那个个人还是政府部门也太没有自信了。就冲着这一点:不能忍受一个20几岁的年轻人温和的语言,你就该被批。

但是如果想通过删博文来禁止其传播,那是太天真了。我在网上敲入‘记事中国2011’,有很多转载。我立即存了一份。有些事情政府越是管制,其结果总是与政府的意愿相反。最典型的是留小饽和艾大头。这两个男人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完全是政府给提升的。还有那个发乱弓,要是不理它,也就会像打鸡血,喝红茶菌,甩手疗法等一系列民间骗方一样,闹腾一阵子,就消停了。

不知政府是如何做出那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决策的。咳,反正我也存了一份那篇博文,不去纠那个无聊的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