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晨的惊喜

(2011-11-04 05:37:25) 下一个

头天晚上下雨了。早上起来天是阴沉沉的,地是湿漉漉的,空气是潮乎乎的。我的邻居看到我,在说了句 Good Morning 后,又加上一句, I don’t like this kind of morning. Me too , 我说。现在英国又进入了秋冬季节,雨水多,日照短。在这么个让人提不起精神的早晨,我们家大红二红的出色表现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早上我看时间还早就给大红二红挖蚯蚓吃。没吃两口,二红就往后园跑,大红随后也跟着跑。老公说看样子又 Hold 不住了。果然大红二红都走到鸡窝前,你进我出,我出你进的好几次,似乎是在商量着谁先下。经过协商达成共识:为人民服务不分先后。到 8 点 10 分,双双一起坐到窝里。 我跟老公说,你不是还没体验过同时捡两个蛋吗,今儿,您老的机会来了。

到 8 点 25 ,大红出来了, 8 点 35 ,二红出来了,窝里静静地躺着两个蛋。我赶紧招呼老公。当老公从窝里拾起两个又大又红,还热乎乎的蛋时,我们俩乐得合不拢嘴了。大红二红你俩太能干了,太招人喜欢了。我们赶紧喂葡萄给予奖励。自从大红来了,我们已经有好几次一天捡两个蛋,但这是第一次看到大红二红同时下蛋。

感谢大红二红,让我们在一个令人沮丧的早晨,仍能带着微笑去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