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死了的感觉

(2018-01-06 14:12:31) 下一个

已经卧床不起一周了,每天的感觉都是,今天还能不能挺过去,这次是我有生以来病的最重的一次。

说起来,也是让人笑话,我也就是得了感冒。

头三天,发低烧,我没下床,靠喝椰子水顶着。这个病毒也够猥琐的,没有轰轰烈烈的烧起来,每天温温吞吞的,低烧,但是好像肺里烧出了个洞,日夜只能坐着睡,躺下就要咳的翻天覆地,咳出的声音是空洞的,估计里面的器官也坏的差不多了。

第三天打电话给医生,约不上门诊,据说村里已经感冒重灾,上周死了39人,当时就想,加上我,给凑个整拉倒了。

第四天医院打电话,临时加了门诊给我,大夫看见我就给我一个口罩,说,她也无能为力,要我卧床7-14天,静等自己都抗体开始工作。我的免疫系统,大概工作效率很低,我天天卧床静等,现在还没看见动静。

这次感冒发烧的副作用是长期遗忘的文学城密码,让我记起来了,长期减肥无效我,也被减肥了。

好不容易能上网了,求安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多多休息,喝多一点能够吃就吃一点。盼您早日康复哦!一直喜欢您的文章。太幽默风趣了。终于等到您又开始写了。太高兴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安慰,抱抱。一直喜欢你的文儿,喜欢你的幽默。经常悄悄过来看,去年一年都没看到,今年终于回来了。太好了。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多喝果汁,茶,水,蒸冰糖梨吃,多睡觉。祝早日康复!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多喝果汁,茶,水,蒸冰糖梨吃,多睡觉。祝早日康复!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望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