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场秋雨真的让人很想家

(2010-09-17 13:25:32) 下一个

     多伦多的初秋的雨,真是叫人冷到心里。雨水打湿了我的衣衫,让我觉得寒气直逼我的心。我冲了热水澡,将自己完完全全的裹进被子里,但是那种冷彻心骨的感觉却仍然叫我无处可逃。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这要在国内,这样的天气和季节,必定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一边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
    话说回来,既然到了彼岸,就不要总被对岸的风景、记忆所牵绊,但同样天气,不同的境况未免让人惆怅和叹息。这场秋雨真的让人很想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幽深致远 回复 悄悄话 心不冷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倒十分羡慕你们可以欣赏红叶啊 !
rdf03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晚上可以呼朋唤友围炉话中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